“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陈雄桥到番禺桥南街开展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27 09:37:40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6月25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党代表履职要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带队到桥南街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少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参加。

  活动中,陈雄桥一行与番禺区财政局、桥南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围绕完善基层财政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基层财政财务管理工作现状和存在困难,听取意见建议。随后,陈雄桥一行到街道财务室走访慰问党员和基层财务人员,参观考察了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建设运营情况。

  陈雄桥指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作为党代表将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充分研究区财政局和街道反馈的意见建议,希望区财政局和街道把完善财政管理作为政治任务、长期工作和治本工程来抓好抓实,为市区两级共同构建“大财政、大预算”的工作格局作出努力和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