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冬日里的一抹阳光━━广州市财政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单亲母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12 07:53:42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广州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办、机关妇委会牵头,机关和直属单位志愿者代表一行8人,迎着冬日的阳光,来到了增城区,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单亲母亲活动,为聋哑的单亲母亲及其两个女儿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号召。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慰问单亲母亲困难家庭,为一家三口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结合志愿服务开展慰问送温暖、巾帼文明活动,已成为我局坚持党建带群建团建、常态化的机关党建重要内容之一,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每次的慰问活动中,我们都用心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流,讲述祖国改革开放的成就,详细了解她们在家庭、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谈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内心鼓励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战胜困难,特别是让小朋友懂得孝敬师长、努力学习、感恩回报社会,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哪怕只能出一点微薄之力。

  

 

  【我们来了才发现母亲舍不得用我们上次捐赠的电饭煲,这次终于让她们用上了】

  从两个小姑娘大方的交流和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明显感觉到了她们的成长,内心的开朗与自信。在家门口送别时,一抹冬日暖阳照射在大伙儿身上,温暖透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