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01:39:49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2019年4月12日上午,在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的倡议下,国库支付中心39名干部职工为身患重病的同事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QQ图片20190513094958


  该同事身患重病,坚持与病魔抗争近三年,忍受着病痛和心灵的折磨,她的病情和困难,中心领导十分关心,也牵动着中心全体人员的心。生命在呼唤,支付中心全体同事携起手来,用爱心催开她的生命之花;用力量去温暖她的心房,共同分担她的痛苦;用行动祝福她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同事身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踊跃捐款,在爱心捐款活动中深受教育,学会关心他人、奉献爱心并深深地感受着支付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QQ图片20190513095017


  本次捐款共筹得爱心捐款9100元,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易伟东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筹款交到患病同事的手中,并鼓励她树立信心,不言放弃,坚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