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砥砺奋进打赢航运攻坚战,筑梦前行谱写财政新篇章——经济建设和评审监管处党支部与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1 03:22:52     信息来源:本网

 

 

为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部署,做好航道建设资金服务保障工作,7月27日下午,广州市财政局经济建设和评审监管处党支部、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与广州市港务局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浚海5”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砥砺奋进打赢航运攻坚战,筑梦前行谱写财政新篇章”为主题的基层组织共建共创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广州港深水航道拓宽工程施工现场,登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航耙吸式挖泥船“浚海5”号,实地了解生产一线施工情况。参观结束后,四个支部在船舶会议室举行了党建交流座谈会。会上,市港务局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浚海5”党支部对广州港区项目历年来发展的历史、现状、资金配套情况作了介绍,并突出强调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州港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2017年广州港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在世界排名第六位和第七位,逐步成为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航运中心。市财政局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也各自发表了对本次活动的感想。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实干创新的斗志,大家对广州作为“国际航运枢纽中心”的定位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围绕“建立健全与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相匹配的现代财政支撑体系”这一总体目标,牢固树立服务、管理、监督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州在全省率先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书写财政工作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