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管分局开展“新时代 我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09:10:00     信息来源:本网

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诵读新时代”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创新组织生活形式,7月27日,广州市财政征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我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夕,支部组织号召每一名党员提前录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的诵读音频,上传到支部微信群,做好活动准备。

书声朗朗,帮教醇醇。7月27日上午,支部在党员活动室正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原文诵读经典,交流诵读心得体会,再次回味书里章节。通过《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的诵读,我们多层次感悟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内涵与落实;通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诵读,我们多方面理解了“以人民为中心”信念下的发展与创新;通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的诵读,我们多途径了解了财政人殚精竭虑、无声浸润中的城市发展……

通过接力诵读原文,碎片化时间反复听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融入日常,真正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真理”人人参与,人人获得。今后,支部将把诵读作为一种常态化的活动形式,定期推送诵读文选,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发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