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7 09:14:33     信息来源:本网

7月18日下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毛泽东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工作人员为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农讲所从首创到推动各省举办,到掀起全国农民运动高潮,直至推动全国各地开展武装斗争的伟大历程,深刻阐明了农讲所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过程中所起的巨大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各支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