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06:55:55     信息来源:本网

6月28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共三大历史的回顾,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各个陈列室,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生动场景,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史征程。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精筹善治、润政惟民”广州财政精神,为建立健全与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相匹配的现代财政支撑体系,为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