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谋划探索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路子
发表时间:2017-07-07 04:37:28     信息来源:本网

近日,广州市注协行业党委召开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围绕更好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上水平走前列纳言献策。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雄桥,市注协行业党委和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注协行业部分单位的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普华永道广州分所党委、致同广州分所党支部、天健广东分所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正中珠江党委、中职信事务所党支部介绍了实施“双培工程”人员培养战略的做法,安永广州分所党总支介绍了依托信息化系统开展项目组“党员+群众”组合和党员评优的做法,为进一步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了体会,介绍了经验,提出了设想。

会议要求市注协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始终坚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晰行业发展方向,实施发展战略,确保广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各项工作在正确道路上向前推进。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雄桥同志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提升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找准职责定位,着力强化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高“两个覆盖”工作质量;四是抓住主题主线,着力打造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品牌。希望全行业各事务所党组织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主题年活动为平台和抓手,把行业党建与行业发展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建促发展的作用,在破解党建与业务结合难题、提高党建与业务建设水平等方面力争取得新的成效,带动行业中心工作的向前推进,为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