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陈雄桥局长参加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3-06 03:05:51     信息来源:本网

3月1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总结了支部2016年的工作情况,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问题,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开展民主评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雄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发言。

陈雄桥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深怀守职之责干事创业,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懈的创新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二是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履行主体责任,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建强支部、管好党员;敢抓敢管,严格教育和强化监督并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急难险重冲在前,改革创新勇攻关。四是坚决守住个人底线。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坚守党的纪律“底线”,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