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珠区财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表时间:2017-04-21 06:25:05     信息来源:本网

4月18日上午,海珠区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机关科级以上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本局实际作出解读,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面对财政收支和国资经营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入领会批示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将其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同时要加强对所监管企业的管理,解放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改造物业,打造实体经济,全面提升业态水平;三是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局党委、各支部4月底前要召开专题学习,分管领导要深入各部门、监管企业指导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海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