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第14党支部与份田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及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0 09:02:21     信息来源:本网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月12日,我局机关第14党支部与从化区份田村党支部,结对开展共建系列活动,副巡视员彭建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为份田村党支部的同志呈上了一堂题为《党员为什么要学习和遵守党章》的微党课,并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点进行了介绍。围绕如何通过有效载体,在组织建设、党建学习、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共建合作,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党支部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热点难题、共办实事好事”方面形成共识。彭建湘在座谈总结时指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支部工作、强化党员意识的平台载体,要突出主题、丰富形式,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让广大党员在自觉主动参与的同时,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今后要定期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主动对接群众的需求,将结对共建活动打造成为支部党建的特色品牌。

活动中,14党支部的党员还上门看望慰问了该村5户家庭困难的党员群众,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120170346120001

两个党支部一起上党课并座谈交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12017052160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120170521915002
上门慰问困难群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