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珠区财政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2-23 02:26:12     信息来源:本网

12月19日,海珠区财政局党委召开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题的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各分管领导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

会上,局党委书记陈明香同志强调:一是各科室、中心、企业要结合本职工作,迅速传达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全局意识,形成上下一心做好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团结协助精神,共同做好增收促支和2017年财政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确保我区财政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企业务必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涉及环保问题,必须及时检查和整改;四是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守住“廉政底线”,廉洁自律,树立榜样。

纪检派驻组长罗晓燕同志充分肯定了学习会的效果,表示大家敢于暴露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会议效果非常好。下一步要从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等方面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2231027054810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