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旗飘飘,暖企在路上”——债务处党支部深入广州地铁调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30 11:08:37     信息来源:本网

  4月24日上午,广州市财政局债务处党支部庄海涛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地铁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诉求与建议。

  

 

  疫情当前,债务处党支部始终坚持精准服务、主动服务,以“党旗飘飘,暖企在路上”为主题,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一线建设工地,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凝聚党支部的坚强力量。庄海涛书记一行专门听取了地铁集团负责同志关于轨道交通建设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债务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充分发挥政府规范举债促进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积极作用,研究制定用足用好专项债券及督促区财政按时出资相关措施,助力企业缓解资金困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