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财政局“七一”慰问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0-07-07 16:23:37     信息来源:本网

  “七一”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汤汉忠,局党组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强,分别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在职困难党员时,局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并表示要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照顾和关怀,让他们能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慰问退休困难党员时,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话家常,共忆往昔峥嵘,了解目前生活上的困难,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市财政局党组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在开创广州财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