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28 15:20:14     信息来源:本网

  7月16日,广州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表彰大会,表扬一批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突出的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局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以及离退休人员、注协行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局直属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并表示祝贺,号召全局和注协行业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表彰对象学习,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全面提高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陈雄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坚定信仰上做模范,在加强学习上当先锋,在狠抓主业上见成效,在夯实作风上下硬功,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用党建引领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双胜利”,奋力开创广州财政新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