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财政局开展新年首次助力“羊城学堂”公益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15:24:08     信息来源:本网

  1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开展新年首次助力“羊城学堂”公益讲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开启新年助力“羊城学堂”系列活动。

  本次羊城学堂公益讲座特别邀请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副研究馆员胡再强做客羊城学堂,与现场听众分享西汉南越国与春秋越王勾践之越国的关系、南越国与越国的关系,南越国的建立,南越王墓的发现与发掘等问题。爱好历史与文物的群众纷纷前来参与讲座。

  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寒冷的冬日,挡不住市财政局志愿者们的脚步。积极协助图书馆做好现场秩序维持,派发讲座资料,提供现场互动支持,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市财政局志愿者们表示:“做志愿活动,最大的感受就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虽然只是小小的服务善举,换来群众洋溢在脸上的满意和谢意,心里就觉得快乐和充实。”

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