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24 15:05:42     信息来源:本网

  3月19日,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在协会培训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戴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子放主持。行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协会常务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全程直播,行业全体党员在线收看。

图片1.png

  全国政协委员蒋洪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概况、主要特点、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的主要精神。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陈海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戴秋明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时强调,全行业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要求、实践标准。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行业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学用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行业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力开创“十四五”行业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