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8 07:58:02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2019年局党组工作要点,召开局党组会议,定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总结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建立定期研判分析机制,要求全局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整改要求,逐项进行整改,及时报送相关情况。三是积极做好线索收集。用好已设立的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信箱,拓宽举报渠道,安排专人收集线索。定期汇总市财政系统的数据和情况,实行“零申报”制度。加强对农村农业、投资评审、资产、会计、建设工程等行业的财政对口领域进行线索收集,定期报送线索情况。四是大力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在局官方网站设置扫黑除恶专栏、在局办公区域更新宣传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以及增发宣传小册子等方式,让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时刻感受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