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广州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12-05 08:15:31 来源: 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财政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部署措施再加强。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按照市扫黑除恶办要求,市财政局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一通过在我局办公区域显眼处张贴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群众扫黑除恶斗争意识。二是按照市扫黑除恶办要求,要求我局干部职工关注“广州市扫黑除恶举报平台”,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参与度。

  

在办公区域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宣传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05161853660

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动画宣传视频

  市财政局按照相关部门要求,积极做好线索收集工作。一是用好已设立的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信箱,拓宽举报渠道,安排专人收集线索。二是根据市扫黑除恶办要求,定期汇总线索数据和情况,报送市扫黑除恶办,实行“零报送”制度。

  

 

设立举报信箱,拓宽线索收集渠道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