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莉莉
留言日期:
2020-03-11
主题:
企业个税手续费提退
内容:
我司在2019年3月向税局提交了2018年个税手续费提退资料,2019年10月税局已办结,告知等财政局拨款,可是至今2020年3月我司还没收到款项。我司已多次电话咨询税局,但是税局回复无权核查到账流程,因为是属于财政局拨款。我司担忧拨款过程哪个环节脱节导致现在还没收回款项,但是无法核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1
答复时间:
2020-03-18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条第三款“税务机关按照规定付给扣缴义务人代扣、代收手续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一十条“税收征管法第三十条第三款规定的代扣、代收手续费,纳入预算管理,由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付给扣缴义务人”等规定,手续费的受理、支付、核算及预算编制等事项由税务部门具体负责。关于你司个税手续费提退进度情况,建议向你司对应的税务部门咨询(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电话:020-8568373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