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uang
留言日期:
2020-04-01
主题:
关于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信息修改的建议,希望缴费后可以开通报名信息的修改
内容:
尊敬的财政局: 关于在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信息修改的问题:会计中级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在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后,一经缴费成功,将不能再次修改报名表中的相关信息。报名结束后,如发现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生日期、照片等)有误,可联系报名地所在省级考试管理机构更改。而报名所在地考试管理机构且也只能修改“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生日期、照片”五个类内容,对其他信息无法修改。那对于报名点没选在工作单位所在区域,就算通过了考试也没有办法通过审核。建议相关报名所在省级考试管理机构开发信息更改内容及范围,减少报名者因填写错误导致的无法参加考试及通过资格审核。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2
答复时间:
2020-04-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成功后,信息有误不能再修改。在准考证打印阶段,考生可以修改涉及资格证书信息的“身份证号”“姓名”“出生日期”“性别”和“相片”等五类信息,其他信息不再进行修改。报名时填写的其他信息如“报名点”等有误不影响后续考试、考后复核及发证。请知悉,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