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xh0332
留言日期:
2020-04-07
主题: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十分抱歉打扰您,但目前实在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求助于您。是关于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去年我已经通过了两门,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以及因为照顾新出生的宝宝,十分大意地错过了报名消息,自觉非常可惜。因此恳求您,是否可以开通补报名通道,让我能顺利完成考试?或许因为疫情原因也有其他人错过报名,请求您今年特殊处理,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8
答复时间:
2020-04-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cxh0332,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是否可以开通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补报名通道”问题,经询省财政厅,现答复如下:

1、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由全国会计考办统一部署和组织实施,截至目前,省、市考办尚未收到全国会计考办关于再次开通补报名通道的通知。

2、我们已将您的诉求反映到上级财政部门,如全国考办有关于开通补报名通道的信息,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