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袁幸菊
留言日期:
2020-04-10
主题:
怎样向广州市财政局提交行政复议
内容:
本人于2020年3月份收到花都区财政局的不予公开信息的回复信,本人不服,打算向广州市财政局提交行政复议。请问广州市财政局负责处理行政复议的办公室地址,和提交手续是怎样的?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10
答复时间:
2020-04-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根据《行政复议法》和《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我局已通过广州市财政局网站主动公开行政复议办事指南和行政复议申请书模板(公开栏目:广州市财政局-政务公开-行政复议-行政复议申请书模板、行政复议办事指南,网址:http://czj.gz.gov.cn/),您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或下载。行政复议办事指南中已明确,我局受理行政复议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13楼。如对行政复议办理材料、程序等还有相关问题,您可通过电话咨询我局行政复议受理部门(电话:020-38923330)。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