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彭志娟
留言日期:
2020-10-16
主题: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资料
内容:
您好,我看到很多公众号上面写的是: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丢失、漏,打‬可登录http://kzp.mof.gov.cn:81/ksbm/usercxbmb20c29.jsp补打如有‬工作单位,需盖‬单位公章;无工作单位考生须提供有‬效期内报考地‬区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之前报名时“工作单位”不是必填项,所以我报名的时候没有填写“工作单位”,请问这种情况是一定要居住证吗?如果需要居住证的话,我没有居住证,现在去办理的话时间上来不及,请问这种情况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网址:http://czj.gz.gov.cn/hjfw/tzgg/content/post_2684321.html)
四、复核资料

(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遗失、漏打,可登录网站http://kzp.mof.gov.cn:81/ksbm/usercxbmb20c29.jsp补打)。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您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无需居住证。

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