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疑惑
留言日期:
2020-10-18
主题: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相关问题
内容:
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 1.考后审核是否必须携带学历证书原件?能不能在审核时出示学历证书原件照片来代替? 我的学历证书原件在老家,需要邮寄过来,邮寄过来的话不太安全,(以前邮寄证件出现过丢失情况),且证书原件一旦丢失很难补办,鉴于现在学历证书可以在网上查询,因此,想知道是否可以出示”学历证书原件的照片”来代替出示”学历证书原件”? 2.去年11月报名考试时,工作单位由于不是必填项,没有填写。现已辞职,尚未落实工作单位。非广东省户籍人员。我这种情况, ①《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是否只需要自己签字就可以了?不用找以前的单位盖章? ②现场审核需要广州居住证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四、复核资料(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遗失、漏打,可登录网站http://kzp.mof.gov.cn:81/ksbm/usercxbmb20c29.jsp补打)。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证书必须携带原件,不能用别的形式代替。

报名信息表没有填写工作单位的不用单位盖章。复核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居住证您可自愿携带。

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