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沛智
留言日期:
2020-10-18
主题: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资料
内容:
1.请问本科在读大学生的学历证明是需要高中毕业证书吗? 2.请问高中毕业证书不见了,可以用学校在读证明代替吗?还是必须要补办的高中学历证明代替。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四、复核资料(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遗失、漏打,可登录网站http://kzp.mof.gov.cn:81/ksbm/usercxbmb20c29.jsp补打)。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证书必须携带原件,不能用在读证明代替,如果证书丢失,可到原毕业学校开具毕业证明材料。

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