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iming3815
留言日期:
2020-10-19
主题:
初级会计审核
内容:
你好,请问初级会计考后审核必需要根据报名序号所对应的时间去提交资料吗?可以不按顺序在19号至30号内任意工作日内去提交资料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0
答复时间:
2020-10-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二、复核时间

广州考区复核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30日(工作日)。为提高复核效率,拟对考生实施分批复核,具体安排见《广州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现场受理一览表》(详见附件)。各考生资格复核工作原则上按指定的时间段分批进行审核,考生若有特殊情况,可适当调整,但最晚不得迟于10月30日(含当日)完成。”

您如果确实不能按照指定时间段前往审核,建议与考点联系调整时间,或于29-30日处理特殊情况时间段前往。

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