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先生
留言日期:
2020-11-07
主题:
关于投标供应商均由同一股东控股,是否存在违规
内容:
今年八月份向12345反应了项目投标问题,南沙榄核政府网格化项目投标出现三家公司为同一家百分之百的控股公司,违法了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三家公司为同一股东控股,而且是百分百直接控股关系。为什么12345回复认定不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9
答复时间:
2020-11-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南沙区榄核镇政府招投标项目,属于南沙区人民政府监管范围,不属于市财政局监管范围,建议您向南沙区人民政府咨询及反映。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