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胡燕辉
留言日期:
2020-12-18
主题:
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主要工作经历年限时间填错。想撤回修改。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参加2020年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今天送审后,发现由于选错时间,把工作经历的时间由2007年4月填成了2017年4月,想撤回修改,但是广州市越秀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已经审核通过了,广州市越秀区人事主管部门也审核通过了,现在的环节到了广州市财政局。文件要求12月7日至12月20日进行网上申报、审核和生成有关表格。但是12月19、20日都是周末,工作人员都没有上班,我要如何修改工作简历时间? 谢谢您的帮助和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1
答复时间:
2020-12-21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资料修改问题,请您致电或直接到广州市财政局会计处(电话:38923585,地址:天河区华利路61号1507室)核对身份后办理。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