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yyyyimz
留言日期:
2021-01-22
主题:
2020年度继续教育咨询
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在2020年度已通过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证书获取日期是2020年9月7日,请问通过职称考试的当年是否还需要进行会计继续教育?如不需要的话需要在哪里操作登记获取证书的信息?如需要的话,现在公需课已下线,是否就是2020年度没有完成继续教育?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2
答复时间:
2021-01-22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广州市财政局网站“会计服务-通知公告”栏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网址:http://czj.gz.gov.cn/hjfw/tzgg/content/post_5876544.html)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每通过一科,无需申请,确认考试年度专业科目90学分。

但上述学分不计入公需课学分,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21年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广州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时间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逾期不提供补学服务。综上,您如果没有完成公需课学分,2020年度继续教育应视为没有完成。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