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3-21
主题:
咨询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点问题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在深圳市南山区(户口所在地)工作,但由于工作变动,几个月之后可能会去广州工作(目前不确定是在广州哪个区)。请问我报名时能否选择广州的报考点?如果可以在广州报名,是否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区?望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2
答复时间:
2021-03-29
答复单位:
广州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您报名时若工作单位、学籍、户籍或居住地均不在广州,按属地管理原则,则不应在广州考区报名。

再次谢谢您对广州财政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