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同意金道连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来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0-07-22 16:56:15     信息来源:本网

  金道连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你所报送的关于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申请函及附件收悉。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1〕4号)及《财政部关于下放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审批项目有关政策衔接问题的通知》(财会〔2013〕25号),现批准你所接受境外委托方委托来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并颁发(粤财穗函)字外所临证第003号〔2020〕《境外会计师事务所临时执行审计业务许可证》1份,有效期为5年(从作出批准临时执业之日起计算)。你所应当按照《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暂行规定》及时进行业务报备。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