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州考区网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19 17:04:24     信息来源:本网

  现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州考区网上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初级资格8月17日至8月28日,中高级资格8月24日至9月5日可网上打印准考证,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kzp.mof.gov.cn),通过首页上的“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或者打印准考证后如发现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姓名、出生日期、性别和相片等五类信息有误的,可联系各区考点解决更正(考点地址电话请见附件)。

  二、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和粤康码(绿码)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证明、领取回执、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护照等其他证据或证明均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考试。考生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正在办理中的,应及时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生如有其他问题咨询,可拨打各考点值班电话(见附件)。


附件:广州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点联系表.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