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公开选调公务员体检工作公告
时间: 2017-03-09 07:49:08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现将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广州市财政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考试总成绩详见本通知附件,其他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可致电选调单位查询。

二、体检工作要求

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请按下列要求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参加体检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大一寸免冠照片一张,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选调。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体检结果将由选调单位通知考生本人,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请按有关规定向选调单位提出。

咨询电话:020-38923211。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考试总成绩.xls

广州市财政局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