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登记修改2017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生错误报考信息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11-23 01:32:39     信息来源:本网

各有关考生:

我市2017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016年11月7日开始。现就修改考生信息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生成报名注册号且未缴费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可修改除姓名和身份证号外的任何信息。

二、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的或已缴费的,考生不能自行修改错误信息。确实需要修改的,可于2016年12月5日至7日(工作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前往已报报名点所在区会计管理机构(见附件)办理登记: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下称《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需修改信息事项所涉及的证件、证书、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例如:从业资格证书号有误,需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

(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代办的需提供)。

本次登记工作仅限修改个人信息,不修改报考地市及报名点。登记的信息将于生成准考证阶段(估计为2017年4月)由我办统一修改,修改后不再重新生成《报名表》。全科合格考生仍以现有《报名表》参加考后资格复核。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请务必阅读报考公告,并再次检查填报的信息且确保正确后才缴费。请按规定慎重报考,缴费成功后,不办理退考,不办理退费。

附件:广州市2017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考信息修改受理点一览表.xls

广州市会计考办

2016年1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