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征求广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的函
时间: 2016-02-25 03:35:57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直各单位,各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我局《广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 》(穗财采〔2013〕28号,以下简称《专家管理办法》,见附件)印发实施以来,对完善我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已实施满三年。2013年下半年以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相继出台,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评审专家管理工作的全面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我局拟评估修订《专家管理办法》,现向有关单位和评审专家征求对《专家管理办法》的修订意见,作为重要修订参考依据。

请各单位和评审专家结合实际对《专家管理办法》及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于2016年3月10日前反馈我局(政府采购监管处)。其中,单位反馈意见以书面形式发送我局(政府采购监管处),评审专家个人反馈意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gzzfcg@gz.gov.cn。

专此函达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穗财采〔2013〕28号)

 


                                  广州市财政局

                               2016年2月23日
   (联系人:朱星球,联系电话:38923543)

文档附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穗财采〔201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