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5-04 07:21:52     信息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省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省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至5月13日,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 http://kzp.mof.gov.cn/),通过点击首页上“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打印。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生打印后如发现准考证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有误的,可于2016年5月9日至10日,前往原现场确认点所属区会计考试管理机构(附件1)更正。

二、按照考场规则(附件2)规定,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身份证丢失证明、领取回执、户口本、驾照、市民卡、社保卡、护照等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考试。考生如身份证过期或丢失的,请尽快办理更换、补发证件。

 

附件:1. 2016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信息勘正受理机构一览表

     2.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

 


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6年5月3日  

文档附件:
1.2016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信息勘正受理机构一览表.xls
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