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9-11-29 15:42:4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

  “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市属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财政部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为做好我市“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属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按照财政部通知(详见附件),认真做好本区、本单位(系统)“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工作,积极动员相关人员参赛,保证财会人员参赛率,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对竞赛过程中出现的政策性、技术性问题,请及时向活动主办和承办单位沟通反映,做好竞赛活动的咨询解释工作,及时告知参赛人员查找竞赛有关资料的途径。

  三、竞赛结束后,落实好答题成绩在95-100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当年继续教育专业科目90学分;答题成绩在80-94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当年继续教育专业科目30学分的政策。市属各单位会计人员以打印的成绩单作为折算学分的凭证,自行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传成绩单,由用人单位审核确认专业课学分。

  四、请市属各有关单位、各区财政局做好本次竞赛情况统计工作,并于125日前将参赛情况及人数等信息反馈市财政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财政局法规税政处:许梓淳,电话:38923335

  市财政局会计处:蒙丽霞,电话:38923586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pdf


   广州市财政局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