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本级财政票据检查工作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19-10-31 15:00:4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根据《财政票据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0号)和《广州市财政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细则》(穗财督〔20177号)等有关规定,广州市财政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规定程序,自20199月起,对广州创意产业协会等4户社会组织2018年度财政票据使用、管理以及制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截至201910月,检查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我局对4户社会组织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经检查,未发现广州创意产业协会、广州市贵州商会、广州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广州市悦善扶贫促进会4户社会组织在财政票据使用及管理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上述检查结果公示时间为一个月,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检查组反映被检查单位的相关情况。

  受理单位:广州市财政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利路6117

  邮政编码:510623

  联系电话:3892370338923705

  联系人:翟银、罗紫菱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广州市财政局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