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广州市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时间: 2020-05-11 16:43:26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广州市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穗财规字〔2020〕3号)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联合确认的广州市市、区两级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5月12日至5月18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市财政局38923335,市税务局38001933,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83178731)

  

附件:2020年广州市市、区两级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公益性社会团体名单(第一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