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03 17:05:11     信息来源:本网

  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78号,详见附件1),现将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 502.9万元转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金额、功能分类科目、政府和部门经济分类详见附件2,绩效目标详见附件3、4)。上述资金纳入中央直达资金范围,按照《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财预便〔2020〕276 号)的要求,我市需同步将市本级财政对应安排的配套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反映,请各部门做好直达资金及配套资金台账,按规定及时将直达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报送市财政局。

  请严格按照粤财科教〔2021〕78号文规定,以及粤财预函〔2021〕1号、财办〔2020〕29号、财监〔2020〕13号文等有关中央直达资金的管理规定和要求,专款专用,加强资金管理,密切跟踪资金使用情况,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同时,请各单位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2.广州市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安排表

              3.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绩效目标表(广州大学)

             4.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绩效目标表(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市财政局

  2021年6月3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的通知》.zi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