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 2019-12-19 16:19:5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协、市总工会,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228号,详见附件1),现将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2,127万元转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金额、功能分类科目、政府和部门经济分类详见附件2)。待2020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照程序拨付使用。在年度执行中,将按照资金分配办法据实清算和调整,多退少补。

  请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的通知.pdf

                2.广州市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安排表.xls


                                      广州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