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 2020-01-23 10:19:54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穗财农〔202010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市农业农村局,越秀、白云区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19235号)及市农业农村局分配计划,现将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资金及分区绩效目标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收入请各区列2020年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转移性收入—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13农林水支出”,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二、本次下达资金用于高素质农民培育。请市农业农村局按规定尽快办理项目入库手续,同时加强监督指导相关区农业农村部门严格按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41号)等相关规定管理使用,切实加快项目执行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三、本次下达资金的绩效目标详见附件。请市农业农村局督促指导相关区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结合省级涉农资金及其他可统筹的相关资金,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资金下达情况及分区绩效目标表.xls


                                                                               广州市财政局

20201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财政局办公室                2020121日印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