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的通知
时间: 2020-02-11 13:38:5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农业农村局,白云、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区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粤财农〔2019〕237号)及市农业农村局分配计划,现将2020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收入请各区列2020年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 转移性收入—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130108农林水支出-农业-病虫害控制”,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二、本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强制免疫补助及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补助。请市农业农村局加强监督指导相关区农业农村部门严格按照《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管理,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本次下达资金的绩效目标为:确保本区域内强制免疫密度达到90%,平均抗体合格率常年保持70%以上;促进病死猪专业无害化处理率不断提高。请市农业农村局督促指导相关区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20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下达情况表.xls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