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1 17:38:23     信息来源:本网

市林业园林局,从化、增城区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的通知》(粤财资环〔2019〕37号,附件1)及市林业园林局的资金分配计划,现将2020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请列入2020年支出,在年度执行中,将按照资金分配办法据实清算和调整,多退少补。资金下达金额、用款单位、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等详见附件2,年终编列决算。

  二、此项资金严格按照《财政部、国家林业局关于印发〈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6〕19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请加强资金监管,保证资金使用规范安全,并做好绩效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的通知》(粤财资环〔2019〕37号).tif

              2.2020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下达表.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