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国家肿瘤医学中心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 2020-11-20 14:40:37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打印】 字号:

  市卫生健康委: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核酸免费检测等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20〕259号,详见附件1),现将省2020年国家肿瘤医学中心项目资金1.2亿元下达你单位。有关资金用途、管理要求、说明等详见附件1。

  一、此项资金全部列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检测。该项直达资金列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由省财政统贷统还,省级负责还本,项目代码“Z205110010016”,标识“01004抗疫特别国债”,此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二、此项补助资金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340101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科目。

  三、在下达支出预算时,单独下发预算指标文件,并保持直达资金标识不变。同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四、请市卫生健康委按规定拨付相关补助资金1.2亿元至省财政厅明确的账户,并通知该校收到文件及资金后即转拨至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省财政厅明确的账户信息见附件2。

  五、请市卫生健康委会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制定国家肿瘤医学中心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在我市收文后3日内会同我局一并报送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备案,并抄送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纳入“双监控”系统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核酸免费检测等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20〕259号).pdf

                 2.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告知2020年免费核酸检测等项目补助经费有关信息的函.pdf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