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01 16:36:09     信息来源:本网

  市教育局,各区财政局:

  根据省提前下达2020年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方案、《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0〕148号)及广州市教育局提供的分配方案,现将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82.2万元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金额、功能分类科目、政府和部门经济分类详见附件)。

  请严格按照粤财科教〔2019〕235号、粤财科教〔2020〕148号文的规定,专款专用,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同时,请各单位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广州市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细化分配表

  2.中职学校国家奖学金绩效目标表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26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的通知》.zi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