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第三批中央基建设投资预算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25 15:41:34     信息来源:本网

  黄埔区财政局:

  根据《关于转下达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粤财建〔2020〕55号),现转下达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第三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680万元给你们,款列2020年度“节能环保支出—能源节约利用—能源节约利用(211100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年终编报决算(详见附件)。

  本次一并下达该项资金的绩效目标,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工作。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转下达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第三批中央基建设投资预算的通知.pdf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