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省商务厅经管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04 16:48:08     信息来源:本网

  市商务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省商务厅经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工〔2020〕205号),按照预算管理规定,现将上级下达我市的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617,858,800元转下达你局,支出列2021年度“2160699-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一般公共预算功能分类科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待2021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具体资金使用用途、金额、科目、绩效目标详见附件。

  二、请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确定明细项目绩效目标,其中按照“大专项+任务清单”模式管理的资金要与省商务厅下达的任务清单做好衔接,并根据预算管理权责分别报省审核或备案。同时请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省商务厅经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pdf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