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政府采购投诉不予受理决定书(诺家邦)
发表时间:2021-01-14 16:12:32     信息来源:本网

  项目编号:440100-202009-104940-0016

  二、项目名称:广州美术馆密集架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诺家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绿怡居商住小区之三

  被投诉人1: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广州大学城内环东星运路1号

  被投诉人2: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揽月路101号A座7层

  相关供应商:无

  地  址:无

  当事人:无

  地  址:无

  四、基本情况

  关于投诉人因不满意被投诉人2对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广州美术馆密集架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440100-202009-104940-0016)”作出的质疑答复而提起的投诉,本机关已于2020年12月15日收悉。

  经审查,投诉人投诉书内容不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十八条的规定,需进行修改、补正。本机关于2020年12月21日寄出《政府采购投诉补正通知书》,要求投诉人在收到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修改投诉书后,重新向本机关投诉。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截止至2021年1月8日,本机关仍未收到投诉人补正资料并重新投诉。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不予受理投诉人提起的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对上述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发布人:广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附件: